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3页:支线任务-压力巨大的朋友

展开

支线任务-压力巨大的朋友

游民星空

  还记得主线任务“个人保护”中认识的那名美女演员聂莎(尼莎)吗?前往交易所的高台区域见到她,她会委托主角帮忙。

  她的朋友阿比是名商贩,最近被一些士兵欺负,被勒索血清,还把她的摊子给砸了,希主角去解决此事。

游民星空

  在交易所的市场找到商人阿比,得知那些士兵来找麻烦的详情。前来勒索的士兵首领名叫山姆•沃德,是货真价实的士兵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军营找伊丽莎长官打听山姆•沃德的情报,得知这家伙和沃瑞很熟络,没有足够的证据逮捕他。并劝主角不要多管闲事,够得惹上麻烦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军营中质问山姆•沃德,山姆哈哈大笑,说那女贩子妄图推翻富足集团,劝主角莫要多管闲事。

  跑到军营的出口附近,搜索旁边的军用背包,完成调查。接下来要时刻注意那名造成胁威的士兵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交易所的街道,偷听两名士兵的谈话,得知他们准备去找阿比的麻烦。这里有时间限制,因此尽快完成。

  连忙赶往阿比的位置,现身阻止那些士兵,少不得一番厮杀。

游民星空

  解决掉阿比的麻烦后,回到高台和聂莎汇报,她对主角给予很高的赞许,称以后会报答。

  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500点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