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4页:支线任务-群丐

展开

支线任务-群丐

游民星空

  在交易所的市集和商人汤姆谈话,得知最近市集里出现很多的乞丐,严重的影响到商人们的生意。

  可疑的是,这些乞丐都身有残疾,并且都是断掉手臂的。

游民星空

  开始调查,在市集地区有两名乞丐,先和最近的一个交谈,威胁或说服他离开这里。

  乞丐说切掉他手臂的是一些走私犯,他们将他赶到市集来乞讨血清或偷东西。

  第二个乞丐的说辞也一样,那些走私犯就在车站附近,不过主角得穿得破一点才能接近他们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去找商人费欧雷罗,从他这里购买几个“乞丐的破布”,你和成员有几个就买几个,然后将它们装备上,这样就打扮得穷酸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车站和走私贩交谈,委托他们帮忙偷渡,并支付200个血清。

  前往下层区找到这些走私贩子,这些家伙凶相毕露要杀人灭口,于是将他们一举歼灭,拿回血清。

  这里可选择杀掉他们,或是放其逃生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去向商人汤姆汇报此事,完成任务。

  获得经验值1000点,150血清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