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7页:主线任务-商人流言

展开

主线任务-商人流言

游民星空

  曼瑟大师曾委托撒迦利亚前往交易所地区找一名旅行商人,打听有关于地球方面的考古信息,这些情报有助于守护地球的知识和巫师们的秘密。

  前往曼瑟大师所说的地点,却不见商队的踪影,于是向旁边的商人打听一下。

游民星空

  和附近的商人汤姆交谈,得知那个商队于昨天抵达本地,不过遇到了点麻烦。

  昨天有些人将商队带往贫民窟去了,并将商人赶到一间仓库里去,如要救他们需要动作快点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市场和商人乔交谈,采用魅力或支付血清的方式让他开口。

  凡来本地经营的外地商人,都须向“血腥帮”交保护费。如果不那么做,就会遭到绑架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贫民窟,找到血腥帮总部的地点,由于身上没有所谓的通行证,只有大打出手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在屋子里见到血腥帮的首领安东,安东对撒迦利亚早就认识,从小就欺负过他。因此语带讥诮的说,撒迦利亚是在这条贫穷街巷中冉冉升起的新星,穿着比以前体面,身份也成为高贵的机械巫师,算是出人头地了,不过来此地何干。

  向他说明寻找商队的事,并尝试使用个人魅力或是偿还债务来说服他,得到一句暗语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仓库,遭遇到血腥帮众的阻拦,这时说出那句暗语。

  对话选项中选择第2项即可,得到一把仓库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入仓库,用钥匙打开牢门,进去和行商费欧雷罗谈话,得知一则情报:曙光团的机械巫师在阴影小径走不远的位置,挖到了一件古物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机械巫师的小教堂,向曼瑟汇报此事。说曙光团在阴影小径附近进行大规模的挖掘活动,在那里发现了一件古代器物。

  于是,曼瑟大师委托撒迦利亚前去拿回那个古物。接到新任务“沙漠考古”(Archeoiogyinthedesert)。

游民星空

  离开小教堂,在外面遇到了监察者维克托上校。所谓观察者,就是人民大会中的监察,行政级别比较高的官员。对于撒迦利亚来说,是很难接触到的人物。

  维克托对撒迦利亚颇为赞许,说他从贫民窟的盗贼家庭成长为一名最高级别的机械巫师,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。并提到机械巫师一贯保有某种秘密,对此撒迦利亚只能说抱歉了,说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  维克托让他好好考虑他说的话,有什么新消息会再见面的。

  原来,他是想通过撒迦利亚来知道机械巫师内部的那个秘密。这家伙怎么看都不像好人,还是不用理会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