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8页:主线任务-监视之下

展开

主线任务-监视之下

游民星空

  在完成主线任务“反攻”和“沙漠考古”后,前往小教堂见曼瑟大师,他说现在有关撒迦利亚完成任务的消息四处传播,可能在他团队的内部有内奸。

  为了防止机械巫师的秘密泄露,得尽快调查此事。接到主线任务“监视之下”。

游民星空

  此任务须在黄昏时分进入军营调查,时间未到你可以在床铺上睡到黄昏。

  调查的目标有3个,分别是伊丽莎、大卫和杰弗里。内奸是大卫,但为了多了解一些背景信息,你可以先找其他两人谈谈。

  伊丽莎这里会获知她和ASC的关系,以及她从军以来的一些经历。

  聊完去检查她的衣柜,没发现什么异样。

游民星空

  和杰弗里交谈,了解他参军的初衷,并倾听他对大卫的评价,得知大卫是在126年参军的。聊完再去检查他的衣柜,没发现异样。

  接着再和大卫聊天,觉得他很重视亲情,但是很看不起同伴杰弗里。

  前去调查大卫的衣柜,发现需要密码,此时可以回来找大卫聊天,得知他参军的时间。若是此前曾和杰弗里聊过,就可以直接输入密码。

  在衣柜里发现一些关于小队的笔记,他一直在监视着主角。

游民星空

  将大卫约到贫民窟的酒吧,主角质问他所做的一切为何,原来他遭到了ASC的威胁,为了保证父母的安全,只有在主角的身边当卧底。

  此时有两种选择:射杀他,或是放走他。若是放走他,在后面的任务中会与他为敌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小教堂,向曼瑟大师汇报大卫是ASC派来的间谍一事,任务完成。

  获得经验值2500点,机械巫师夹克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军营和伊丽莎谈话,她说维克托上校一直在监视着主角,握有一大堆的把柄。

  这里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辩护,选择会影响到富足集团的声望值,不过无论如何最后的剧情都会叛逃出去。

  最后伊丽莎说,维克托上校正在高台那边等着主角,过去报道吧。

游民星空

  主角来到高台附近,准备去见维克托上校,这时斯科特和聂莎跑过来拦住了他。他们说维克托布下了陷阱,准备抓住主角,逼问机械巫师的秘密。

  主角自然不会自投罗网,和两人一道往贫民窟的方向逃去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