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4页:主线任务-逃兵

展开

主线任务-逃兵

游民星空

  这个任务是富足集团派系的任务,由于它有时限性,所以要第一时间完成。

  由交易所前往贫民窟,打开大地图,能看到任务地点在地图的最东边。

  赶到那里找到3名逃兵,将他们全部打倒。

游民星空

  往东进入地下工厂地图,这时同伴大卫会提到逃兵的首领鲍里斯,他是个不错的家伙。

  这里有两条路,建议走左边的路,在杀掉3名逃兵后,推开一道大门见到鲍里斯,他说撒迦利亚一路上屠杀了不知多少人,是富足集团的一条忠狗。

  他们之所以逃跑,就是被富足集团利用完了,在疲惫之极下想要重获自由。他为了富足集团战斗了一生,现在要为自己而战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是一场混战,在打败他们后,鲍里斯会求饶说并非是撒迦利亚的敌人,他们只想平静的生活下去。此时有3种选择:让他逃走;逮捕鲍里斯;杀掉鲍里斯。

  笔者选择的是放他逃走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去向伊丽莎汇报追击逃兵的事,保证秩序归于正常,不会再有流言传播了。

  然后谎称鲍里斯已死,可以找军需官拿奖励了。

  她还会交给你一个新任务,一批州长官会在今天飞抵俄斐,从贫民窟的机库赶往交易所。

  据情报显示,来自曙光的间谍在制造一些麻烦,她派着手追踪间谍,而撒迦利亚的任务是前往机库保护那批官员的安全,将他们护送到交易所。接取任务“人身保护”(PersonalProtection)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