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6页:支线任务-商人保镖

展开

支线任务-商人保镖

游民星空

  商人费欧雷罗总是觉得有暴徒对他虎视眈眈,因此想要找个强大有力的保镖。

  一般的市民无法胜任此工作,于是考虑强壮的变种人来充足保镖。传言贫民窟那边的变种人围栏那里会满足这种需求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贫民窟,找到主线任务“快去干活”中到达的那个变种人监狱。

  在监狱里和变种人阿乞谈话,他同意充当商人保镖,但是监狱的管理人不会答应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去找监狱的管理人交涉,管理人说阿乞吃苦耐劳,一个顶四个变种人,不能放行。

游民星空

  回来再找阿乞谈话,教唆他罢工闹%事。管理人派出一些打手来教训阿乞,被主角一行给打倒。最后管理人迫于无奈,只得同意放阿乞离开监狱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交易所的市集找费欧雷罗交任务,他对找到的保镖很满意。

  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1000点,血清200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