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73页:支线任务-竞技场冠军2&3

展开

支线任务-竞技场冠军2&3

游民星空

  此任务在交易所初期可打第一轮战斗,在进入诺克提斯后可打第二轮战斗,在来到变种人峡谷后可打第三轮战斗。这里第二轮和第三轮在一起作一介绍。

  第二轮的战斗同样是每场战斗打三批敌人,昆虫动物和人形战士、机械巫师不一而足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入第三轮开始有变化,每场战斗要打一只BOSS怪物。

  这些怪物在此前都见到过,打法相同。

  第一只是那条头部长着蜂巢的大虫子,身后是相对安全的位置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二只BOSS是盾蛙,它的斜前方是相对安全的位置,但要小心它的跳跃砸地攻击,适时的翻滚闪避,否则容易被震倒。

游民星空

  第三只BOSS是巨型螳螂,也就是游戏最初遇到的BOSS,不过一只却没那么好打。

  它的弱点仍然是红色的肚囊,看准时机冲进去打两下,它会很疼。但不能贪刀,迅速跑到外围躲闪。

  当它的前肢将肚囊封住,沿着外围绕来绕去,一边关注它的动向,一边清下小怪。等它的门户大开,再冲进去攻击弱点。

游民星空

  打完三只BOSS,任务终结,自动获取火星勇士称号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