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页:菜单界面介绍及按键操作(2)

展开

6:属性菜单

游民星空

  快捷键]可打开角色的属性菜单。角色有力量、敏捷、能量、体质四种属性。

7:状态菜单

游民星空

  快捷键K可打开角色的状态菜单。在如图的总览表中,陈列着角色的所有抗性、属性和能力。

游民星空

  这里还有战士、侠盗、守卫、魔法四种攻击的物理/电击伤害、中断敌人机率、暴击率等数据。

游民星空

  消耗品菜单里陈列着你所有消耗品的效果,恢复能力、持续时间,以及陷阱的物理伤害、中断机率和伤害范围等。

游民星空

  这里显示着角色的社交关系,与NPC、派系的友好、敌对关系。

8:任务菜单

游民星空

  快捷键L可切换到任务菜单。这里陈列着当前已完成、进行中、可接取的所有任务。

  每个任务都可以显示和关闭追踪,在大小地图上予以显示或关闭任务图标。

9:地图菜单

游民星空

  快捷键M可切换出大地图。地图分为大地图、快捷地图和世界地图三种。

  如图显示的是当前大地图,上面标志着各种图标,分别有任务的主要目标、次要目标、搜索区域、有趣的人物、商人、当前地图的出口等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游戏中随时按住F键,可以切出快捷地图,用它方便确定任务目标、人物方向等等。

游民星空

  按快捷键’可切出世界地图,3D火星表面模型,宏观视角标注着各个地点以及任务简索。

10:主动暂停菜单

游民星空

  按Tab切至主动暂停菜单,在此菜单你可以配置魔法和战斗技能的快捷键。

  你还可以在此菜单中快速的使用消耗类道具,或对同伴下达指令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