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69页:支线任务-格洛丽亚

展开

支线任务-格洛丽亚

游民星空

  这是聂莎的友情任务,在完成支线“责任重大”时,会听到有关聂莎妹妹格洛丽亚的事情。

  此时聂莎想去重调查一下告密的事情,闻听她的妹妹格洛丽亚不久前来到诺克提斯,她要前去找她对质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诺克提斯城的寓所,在大厅的一侧发现一道较为隐秘的门,推门进入居室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房间里发现格洛丽亚已经过世,桌子上的笔记中记录着事情的真相。

  原来告密者正是格洛丽亚,她一直生活在聂莎的影子里,看到她的优秀和出色,出于嫉妒做出疯狂的举动,暗下告发了聂莎,使得她和聂莎一道被抓入集中营改造。

游民星空

  看完笔记,主角安抚起聂莎,着手帮忙安排格洛丽亚的葬礼。

  任务完成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