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8页:主线任务-反攻与沙漠考古

展开

主线任务-反攻与沙漠考古

游民星空

  在完成富足集团路线的3个任务,并完成机械巫师路线的1个任务后,前去找伊丽莎长官可接到下一个任务“反攻”。

  伊丽莎说这回机械巫师要主动袭击,迅速而猛烈。通过地下工厂,通过隧道可以攻击他们的阴影小径。现在撒迦利亚得前往机库见艾美丽亚•瑞彻,由她驾驶一架漫游者前往那里,解决掉那里的曙光团,炸掉他们该死的隧道。

  另一个任务,曙光团曾尝试破坏城市的顶部,强烈的日光会直射进城里,迫使城里的平民疏散。现在,得尽快修复受损的地方,在维修的同时还得平息变种人的罢工。接到任务“快去干活!”

游民星空

  在进行任务前,先去见肖恩老师,他说即将赴往前线,这应该是师徒最后一次见面了。

  富足集团的家伙们总是刻意的制造分离,让机械巫师陷入孤独。肖恩劝撒迦利亚以后要谨慎警觉,机械巫师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的监视之中。撒迦利亚是最新的、最年轻的机械巫师,更会引起他们特别的关注,因为他是了解机械巫师秘密的一条捷径。

游民星空

  在肖恩老师离去后,维克托上校像幽灵一样冒了出来。

  他对撒迦利亚说,别离总是让人感到悲伤,犹其得知朋友每天都有性命之虞的时候,更是备感孤独。

  在将来的艰苦岁月中,撒迦利亚需要一位新朋友,一个拥有足够权势的朋友。如果能满足他的需求的话,就可以踏上他们友谊的小船。

游民星空

  撒迦利亚当然知道他居心叵测,说自己不知道什么秘密,转身就走。

  维克托上校一把抓住了他,说若是他能找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,他们随时可变成好朋友。当然,他也可以成为可怕的敌人。

游民星空

  继续进行“反攻”任务,这个任务和机械巫师路线的“沙漠考古”可一起完成。

  前往贫民窟的机库,就是当初给州长官当保镖的地方。在机库里见到大美女艾美利亚,她毫不客气的要赶大家出去,撒迦利亚连忙道明来意,她同意载着大伙飞往挖掘地点。

游民星空

  这是撒迦利亚第一次的远程旅行,途中艾美利亚会问他感受如何,建议选第1项“太美妙了!”艾美利亚说和她的说法一样,她喜欢冒险和各种挑战,因为人的生命太短暂了。

  不过后面的斯科特可不这么想,他可不想身陷战争这样的危险境地中,希望撒迦利亚保护好自己,完好无损的回来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挖掘地点,打开地图看一下,最近的目标是任务“沙漠考古”的殖民地遗迹入口。

  赶往那里,途中会遇到如图拿狼牙棒的重装守卫,攻防都较高,小心应付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任务地点遇到几名曙光团的机械巫师,一言不合打作一团。

  将他们打服后,上前用魔力打开一道机械门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入殖民地遗迹的控制室,在如图的桌子上拾得古物。

  是一台平板电脑,里面显示的是一些前所未的神秘的文字,曙光团的机械巫师也不识得它们。接下来,只有向曼瑟大师汇报了。

游民星空

  继续任务“反攻”,在地图的东北边找到隧道口,在这里找到各种化学制剂的铁桶,它们一定是用来辅助挖掘的爆破物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要分别前往地图的北部和西部收集雷管和遥控引爆装置,途中会找到一个关押变种人的牢房,释放他们的话,可获得变种人阵营的声望值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拿到雷管和引爆装置后,返回到东北边的隧道口,将它们安装到化学制剂桶上,然后逃到挖掘地的入口附近,引爆雷管。

  破坏行动完成,大家微笑着登机返航。

游民星空

  此番行动后,曙光团将没有办法进入俄斐了,大家感到很高兴。而斯科特老人家害怕颠波,早早的服用安眠药呼呼大睡了。

  落地后,艾美利亚向撒迦利亚提起小时候的事情,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失踪了,或者说死了。在一次探索中再也没有回来过,希望撒迦利亚帮忙调查这个失踪事件。

  父亲和斯科特是好朋友,或许能从他的书信中找到蛛丝马迹。

  接受支线任务“探索者之父”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小教堂将在挖掘地找到的平板电脑交给曼瑟大师,他着手安排人手解码里面的文字。

  现在有关撒迦利亚完成任务的消息四处传播,可能在他团队的内部有内奸,为了防止机械巫师的秘密泄露,得尽快调查此事。接到主线任务“监视之下”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