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62页:主线任务-沙漠护送

展开

主线任务-沙漠护送

游民星空

  福波斯只身去见了恶棍帮,说他是族人中最伟大的演说家,语言非常具有煽动性。若是能获得他的信任和支持,就可以顺利的入城。

  现在要前去接应一群逃出劳动营的变种人,将他们护送回峡谷。

游民星空

  赶到峡谷找到那群逃跑的变种人,现在还是安全的晚上,若是等太阳渐渐升起,那么就只有死路一条了。因此,他们正商量找一处躲避休息的洞穴。

  不过,前面的洞穴里透露出一股不详的气息。

游民星空

 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,洞穴里射出一束毒液,洞穿了一名变种人的躯体。

  一阵低沉的吼声中,一只丑陋的怪物冲了出来,主角一行连忙应战。

  这只怪物是盾蛙,在支线“动物学”中见识过它的威力。

游民星空

  打法还是和从前一样,尽量站在盾蛙的斜前方,这是相对安全的位置。

  当盾蛙作势跳起的时候,要及时的闪避,随之它会顿地攻击,对周围敌人有击倒作用。

  当你闪避或翻滚时,只须按一下,不要连续翻滚,以免沾到有毒的地面。它的毒囊,会在身后留下绿色的地面,踩到就会中毒失血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要护送这些逃出的变种人穿越沙漠前往变种人峡谷,主角一行在前方开路,清理出现的各种小怪。

  赶到谷口,完成护送。

游民星空

  返航途中,聂莎对恶棍帮早有耳闻,他从富足集团的监狱放出来以后,就成为这附近的传奇人物,诺克提斯有很多人都把他当成了救世主。

  福波斯说此人很有人格魅力,也是为和平着想的一个人。

  回到变种人峡谷,任务完成。获得经验值2000点,变种人声望+1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