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0页:支线任务-失踪女孩

展开

支线任务-失踪女孩

游民星空

  在贫民窟有一片烟街柳巷,也就是很多女孩子从事风月生意的地方。

  在一条挂有红灯笼的小街上遇到呼救的老妇人,她说有个视若掌上明珠的女儿,名叫莎拉,现在消失不见了,请求主角帮忙寻找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去见血腥帮的老大安东,安东也在找莎拉,说她很受兵营那边男人的喜欢,不过现在如同烟雾一样就消失了,也希望主角能帮忙找到她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小街找莎拉的母亲问询,有哪些顾客与莎拉特别的亲近。老妇提到有个叫约翰•雷博的人对莎拉特别用情,为她几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。

  约翰白天在军事仓库上班,最好晚上去找他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晚上的时候找到约翰,采用武力胁迫或是魅力说服的方式获取线索。

  原来莎拉的母亲只是把她当成摇钱树,她想要离家出走,逃离这座罪恶的城市,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生活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去找莎拉,发现她被血腥帮的人员给控制了,这里要决定女孩的命运。

  笔者选择的是帮助她摆脱黑帮,并送她逃离这座城市。

  于是解决掉莎拉身边的黑帮成员,然后选择“提供帮助”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交易所有的市集找商人费欧罗多交谈,将莎拉托付给他,让他带着她离开城市。

  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1000点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