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5页:主线任务-探索失落穹顶

展开

主线任务-探索失落穹顶

游民星空

  在主线任务“兄弟危机”中,主角前往小教堂解救一干机械巫师,瑟曼大师在死前告诉主角,在此前取回的平板中破译到的信息显示,沙漠里有另一个隐藏的圆顶屋,要主角尽快找到它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机械巫师们逃到诺克提斯城后,在王子寓所的大厅可以找到他们。

  和楼梯边的梅尔文交谈,向他询问有关寻找地球的事,他会说遗迹中的古物往往用一种神秘的语言来记录知识,只有机械巫师的大师才能读懂。现在有了主角的帮忙,相信很快就能找到那些遗迹和信标了。

游民星空

  乘坐漫游者前往失落穹顶,梅尔文也会随行。途中大家会聊一下,主角期待在这座穹顶中找到有价值的档案。

  降落到地点,往前遭遇到一些士兵,有人先到一步了。一行人沿着穹顶居民屋一路杀过去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到一间圆顶屋子遇到一只大虫子,于是展开战斗。

游民星空

  这只巨虫的头部是一个大蜂巢,能召唤成群的毒蜂攻击。

  这里最好的策略是避开正面,绕到身后攻击。

游民星空

  击杀巨虫后,和梅尔文一道打开机械门,在里面的大厅见到ASC的机械巫师亚伦,在这里与亚伦及手下的士兵展开战斗。

游民星空

  亚伦仓皇逃窜,主角从桌上找到一块远古的石碑,上面的文字已模糊不清,翻译起来肯定艰难无比。

  现在曼瑟大师死了,不知丹多洛有没有其他识得这种文字的人。

  返回漫游者,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2000点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