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1页:主线任务-诡计

展开

主线任务-诡计

游民星空

  丹多洛说,富足集团和极光的战争即将停止,他不希望双方进入休战状态。在和平时期,富足集团的注意力会投向诺克提斯,他的城市会遭受灾难性的打击。

  因此,他制定了一个计划,让主角身穿富足集团军人的服装,前去攻击极光士兵,让战争持续下去,同时还须收集一些极光机械巫师的制服。

  对话结束,丹多洛交给主角一把地下工厂的钥匙,用来打开下层区新的通路。

游民星空

  首先要伪装成富足集团的人,在城里找到一位商人,从他手里购买3套富足集团官员制服,给每位队员都装备上。

游民星空

  接着前往停机坪进行旅行,前往极光的阴影之路。

  抵达阴影之路,遭遇到极光的士兵,这里有两种选择:

选择1:解释情况(否决丹多洛的计划)

游民星空

  向极光机械巫师说出实情,有人想挑起他们和富足集团的战争,希望拿到几套极光机械巫师的制服回去交差。

  极光巫师爽快的交给主角一把储备箱钥匙。

游民星空

  探索这片区域,沿途不会触发战斗。

  穿过一间屋子后,在另一边会遭遇一群变种人进攻极光士兵,帮助士兵清理变种人。

  然后在平台上找到一只储备箱,用钥匙打开它拿到6套极光机械巫师制服。

  任务完成。获得经验值2000点,诺克提斯声望+3。

选择2:攻击(按原计划)

游民星空

  选择这条路线会触发多场战斗,并且遭遇变种人时,变种人和极光士兵两边都会朝主角攻击。

  每清掉一批敌人,可搜尸收集到2套极光巫师制服,总共有清理三批,获得6套才算完成任务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