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63页:主线任务-新生国度指南

展开

主线任务-新生国度指南

游民星空

  在城门处见到恶棍帮,没想到大名鼎鼎的人物居然是这么瘦小的一只。

  恶棍帮说该隐的力量在城中逐渐壮大,威胁和屠杀了很多妨碍他的人,还准备向他和福波斯动手。主角沉静的表示先下手为强,一劳永逸的除掉这个祸端,为变种人峡谷换回和平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要进城击杀该隐的部队,总共有两批。

  该隐在第二批的队伍中,先清杂兵,最后围殴打倒。

游民星空

  在清完敌人后,就要决定该隐的生死。恶棍帮和福波斯持不见意见,笔者还是选择了逮捕他,这样获得业力+2。同时得到一套该隐的装备。

游民星空

  最后参加谷中的领袖选举,这里有两个人选推荐给议会:福波斯和恶棍帮。

  若是选择福波斯的话,他会离队。因此笔者选择恶棍帮成为变种人的领袖,他能够真正的带领变种人走向和平发展的道路。

游民星空

  恶棍帮走上讲台,开始进行就职宣言。

  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2000点,变种人声望+1。

  此时解锁新的主线任务“摔得越狠”,寻找盟友来击败维克托。不过在进行此主线任务前,建议完成余下的支线来改善各派系和队友间的关系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