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8页:支线任务-斯科特消失了

展开

支线任务-斯科特消失了

游民星空

  在完成主线任务“探索失落穹顶”后,回城的时候发现斯科特失踪。然后和丹多洛谈及此事,他会安排眼线调查。

  在完成主线任务“佩什斯”后,再找丹多洛会得到线索,有变种人在阴影之路附近发现了他,那里有个富足集团的岗哨,看样子像是被迫带到那里的。

游民星空

  乘漫游者前往峡谷,路上会遇到图中这样飘浮在空中的,形似灯笼的生物。可以快速冲过去,或是用手枪远程击破。它们爆发出来的毒雾会对人体造成伤害。

  往前到沙地还会遇到那种会钻地的飞蝙。

游民星空

  爬墙翻进营地,看到斯科特落在了亚伦的手上,遭受严重的拷打,得赶快解救才行。

  于是大家一拥而上,解决掉附近的ASC士兵。

游民星空

  救下斯科特,这老头被摧残的不像样子了。原来他是想念富足集团,想要回去看看,结果被亚伦一伙抓住,逼他说出主角的藏身地。斯科特守口如瓶,才遭受这番毒打。

  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500点,斯科特声望+3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