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56页:支线任务-神迹治愈

展开

支线任务-神迹治愈

游民星空

  在诺克提斯城中找一名难民问话,得知城中很多人得了病,并且死掉了,包括他的妻子。得病的都是一些难民,城中的人管理者对此事并不在意。

  现在只有牧师的儿子在为难民治疗,但势单力孤,并不能救治所有的人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去找生病难民的朋友谈话,魅力够高可以直接问出生病的症状,确认所有生病的人都吃了救济处的食物。

游民星空

  接着再与生病的难民交谈,获得一份血液样本。科学天赋高的话可以自行分析,如果不够就得去找斯科特帮忙分析。

  得出的结果是,血液里含有砒霜的成分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要去寻找下毒的证据。前往救济处找厨师问话,他说只接受捐赠的食材,不会往食物中添加任何东西。

  食物都是来自牧师家庭的捐赠。

游民星空

  主角于是上前检查汤锅,发现里面有砷的成分,也就是砒霜成分,中毒的症状和霍乱一样。

游民星空

  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牧师的儿子,于是前去揭露他的毒害难民的疯狂行径。

  这家伙说是为了获得人们的敬仰和爱戴,为父亲的神殿收纳更多的信徒,才如此作为。

  将他和打手全部击败,此时有两种选择:放其一条生路或是接受250血清的贿赂,或是杀掉他。

  这个游戏是主导戒杀的,因此笔者放过了他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去找难民汇报此事,替牧师儿子隐瞒真相。

  任务完成。获得经验值1000点,血清25,诺克提斯声望+2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