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5页:主线任务-击破反抗军

展开

主线任务-击破反抗军

游民星空

  首先要收集反抗军的线索,在贫民窟的地图上会显示一个调查区域,一堆问号的标志。前往市集找3名NPC交谈,首先和图中这位大叔谈话,询问最近是否有大堆人群聚集,可疑的闲杂人等出没。

  大叔说这片贫民窟是盗贼安东的地盘,除了他们还会有谁是可疑的呢。

  撒迦利亚连忙解释说,这些混混起不了大风浪,他要找的是准备攻击富足集团的,推翻%政权的家伙,据说他们准备实施攻击。

  大叔说了几句闲言碎语,没什么有价值的线索。

游民星空

  再找图中的商人谈话,仍是一无所获。

游民星空

  在集市的角落里坐着一位乞丐,他是正主儿。上前攀谈,打听有关隐藏在平民中的反抗军信息,以及他们的头领布尔加科夫。同意支付他20个血清,他告诉撒迦利亚,有一群人总是聚集在古董店那边议论不休,为首的布尔加科夫的嗓门总是特别大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古董店,会听到有人在那边窃窃私语,潜行过去偷听。

  两名反抗军在议论目前的行动,布尔加科夫带着一枚炸弹赶往火车站那边的军事基地,炸弹装在一只军用背包里。

  一旦炸弹引爆,必会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交易所区域,朝着火车站行进,一路上会遭遇反抗军的袭击,逐批清理。

游民星空

  赶到火车站找到反抗军首领,撒迦利亚推开卫兵上前抢过背包,动手要拆除里面的炸弹。

  布尔加科夫上前阻止,并作了自我介绍,她就是反抗军的领袖,问他是来逮捕自己的吗?

  她解释这枚炸弹并非要伤及无辜,而是要炸掉通往城市的道路,这样就能阻止运兵车抵达这里,以避免同族相残的悲剧。并且反抗军是由爱国者组建成的,在上次大战中遭受重创,但一直延绵至今。

  撒迦利亚不认为他们是爱国者,爱国者可通过人民大会来表达诉求,而不会以爱国的名义在城中设置炸弹。

游民星空

  布尔加科夫则说,谁会在人民大会上表达自己真实的意见?唯有富足集团的代理人门才能发出声音。撒迦利亚可以怀疑她,这是他的权力,但她从未有过伤害人民的念头,她只想要解放他们。

  此时有两种选择:放她离开,或是逮捕她。

  笔者选择的是放她离开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去向伊丽莎汇报结果,就谎称说她逃跑或是死掉了。

  可以找军需官拿取奖励了。 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