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50页:支线任务-友人回归

展开

支线任务-友人回归

游民星空

  这个任务是队员安德鲁的友情任务。和安德鲁交谈,看他的糟糕现状选择“帮他一把”。

  主角劝他不必悲观,他的手臂是可以修补的,发挥往日的潜能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去找斯科特谈话,提及安德鲁残疾的事,斯科特表示只要找到全套的机械巫师工具,就可以给他制造完美的义肢,让他发挥巫师潜能。不过他还需要看看以前的笔记。

  于是出现两个任务目标:前往贫民窟的诊所找笔记,前往交易所的小教堂拿工具套装。

游民星空

  工具套装在交易所地区的小教堂里,不能从街道直接过去,而是要从地下区的地道来到小教堂的侧面。

  进入小教堂一侧的房间,打开衣柜拿到工具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贫民窟,在斯科特的诊所墙角找到一只平板,它就是斯科特所说的笔记。

  带着两样东西返回诺克提斯,交给斯科特制作义肢。如果你的制作水平高,可以选择帮忙,可节省一半的时间。

游民星空

  拿到新手臂后给安德鲁安装上,安德鲁可以自如的使用机械巫术,再进行一些精准度的练习就更完美了。

  从此安德鲁变得快乐起来,和主角也结下深厚的友谊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