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60页:主线任务-危机重重

展开

主线任务-危机重重

  为了调查间谍事件,主角需要找三个人问话。

  首当其冲的是商人王子丹多洛,告诉他在城中潜伏有ASC的间谍。维克托雇佣了一些佣兵,在城中制造一些冲突。如此发展下去,这个城市早晚是他的。

  可是丹多洛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态度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俄斐的军营找伊丽莎问话,她在小教堂的附近,可以从下层区的那条地道过去。

  从她口中得知,维克托之所以向诺克提斯派出雇佣兵潜伏下来,目标是为了抓到主角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俄斐的贫民窟,在酒吧的二层平台询问反抗军的首领布尔加科夫。

  从她口中得知维克托逼迫商队说出诺克提斯位置的详情,现在他们已伪装成商人混进城中了。

游民星空

  现在要调查城中的商人。回到诺克提斯城,向城中传教的牧师询问ASC的事情,只是这家伙油盐不进,没有打听到什么有用的线索。

  接着再找其他人交谈,最后得出的线索是,间谍混入三组人群之中。

游民星空

  再和王子寓所中的机械巫师交谈,如果你已成为他们的大师,可以直接命令他们执行任务,否则只有用魅力说服。

  然后派机械巫师对那三组人群进行盯梢。

游民星空

  此时任务会处于停止状态,只有完成支线“走私”后,此任务才能继续下去。

  终于等来机械巫师的消息,他会在地图上将所有间谍的位置标注出来。

  前往城中按图索骥,将6处的间谍清扫干净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去找商人王子丹多洛汇报此事,他传来一个坏消息,说ASC已经开始威胁这座城市,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,就是主角本身。

  那么主角就得离开城市,前往阴影之路投奔极光。那边极光的机械巫师领袖名叫慷慨。

  此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2000点,诺克提斯声望+2。

  同时解锁主线任务“在极光汇合”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