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9页:主线任务-快去干活

展开

主线任务-快去干活

游民星空

  曙光团曾尝试破坏城市的顶部,强烈的日光会直射进城里,迫使城里的平民疏散。

  现在,得尽快修复受损的地方,不过从事维修的一些变种人罢工了,撒迦利亚接受伊丽莎的指派,前去平息此次罢工事件。

  前往贫民窟北边的修理区,这里有四名罢工的变种人需要处理,顺序任意。

游民星空

  和第1个罢工的变种人交谈,她说这些人形同一体,如果某个变种人受伤,那么其他的人也不会工作。现在就有一名变种人受伤了,监工非但不给他治疗,反而想让他重返工作岗位。

  此时可选择武力攻击的手段使之屈服,如果科学天赋达到1级,可选择治疗这名伤者。

  回头再与这名女变种人谈话,变种人声望+2。

游民星空

  来到楼上会看到一段剧情动画,一名变种人体力不支倒在地上,一名魁梧的变种人壮汉将她抱起来离开。

游民星空

  继续找第2个罢工的变种人谈话,这家伙说去屋顶的话会在太阳之父的眼睛下死掉,监工大人一点也不关心他们。这里可选择武力征服或是威胁他,如果他不去修理,就会派他的孩子们去修理。这家伙最后服软,同意去复工。

游民星空

  和第3个罢工的变种人谈话,他说用的工具磨损严重,坏的工具只会让他们在阳光下死得更快。

  这里可选择武力征服,若是制作天赋达到1级的话,可以选择帮忙修理工具。

  用旁边的工作台修一下工具,就可以让他复工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和第4名罢工的变种人谈话,他害怕屋顶断裂而摔死。

  这里如果魅力高可直接说服,否则只有武力征服了。

游民星空

  所有罢工的变种人恢复工作后,到门口和那名监工谈话。

  此时返回营地向伊丽莎汇报,再找军需官拿任务报酬,是一只头盔。

  支线任务-探索者之父(Theexplorer’sfather)

游民星空

  在完成主线任务“反攻”和“沙漠考古”中,结识了机械师和驾驶员艾美利亚,她向撒迦利亚提起小时候的事情,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失踪了,或者说死了。在一次探索中再也没有回来过,希望撒迦利亚帮忙调查这个失踪事件。

  父亲和斯科特是好朋友,或许能从他的书信中找到蛛丝马迹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位于贫民窟的斯科特的诊所,让他背上医疗包到军营去。

  骗走了斯科特,在床底下拾取一只平板电脑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机库找艾美利亚,在平板电脑中找到她父亲马克和斯科特的书信往来,他们似乎是要好的朋友,不过两人慢慢起了纷争,缘起于斯科特的儿子,如果不救治他就会迟早失去一切。斯科特的妻子已经提出和他离婚了。

游民星空

  在贫民窟找到斯科特的前妻-安吉拉,对话中选择支付血清,或是魅力/科学的方式(失败机率很大),可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  斯科特的儿子遭遇感染成了变种人,而斯科特仍专注于研究工作中,对孩子不闻不问。马克看不过去,劝他放弃研究,救治自己的孩子,但斯科特不肯。

  后来孩子被逮捕服劳役,后来斯科特和马克一起研究解药,两人一起消失了很久,后来斯科特空手而归,而马克不知去向,可能是为了寻找某种东西。

游民星空

  回到机库,将马克失踪的原因告诉艾美利亚,艾美利亚心里稍觉释然,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何斯科特总是把自己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了。

  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500点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