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3页:主线任务-启蒙课程(5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  撒迦利亚醒来后,手臂上的电流仍不受控制,好不容易才平息下去。

  肖恩老师坐在身边,平静的望着他。有两人的前方,圆顶屋冒着滚滚浓烟,那是两人并肩战斗过的地方。

  肖恩一句话也没说,伸手拉起撒迦利亚,带着他回到俄斐的交易所。

游民星空

  跟随肖恩老师进入机械巫师的小教堂,首领人物兰•曼瑟(LanMancer)端给撒迦利亚一杯水,口中念念有词:“你,用自己的双眼窥探天机,用你的心承受这个真相,并且理解这些知识带给我们的无尽绝望。当你喝下这杯活力之水,抛弃过去的你,成为我们的兄弟,撒迦利亚。”

游民星空

  撒加利亚将这杯水一饮而尽,曼瑟凝重的问他:“今天我们一起分享了这杯水和我们的秘密,你能发誓永远的保护地球的知识,并穷尽一生的力量找寻它?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保守我们的秘密?”

  “我发誓!”撒加利亚坚定的回答。

  肖恩老师拍拍他的肩膀,说“欢迎加入,我的兄弟!”

游民星空

  来到教堂外,曼瑟让撒迦利亚不要对加入机械巫师感到困扰,以后无论发生什么状况,他们都是永远的兄弟。撒迦利亚已是巫师行列的一位长官了,肖恩说不再担任他的老师,他为几年来一直担任他的导师感到荣幸和自豪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,撒迦利亚作为一名巫师长官,要前去接受任务派遣,前去营地找伊丽莎白长官。接到主线任务“为富人而战”(FightingforAbundance)

  临行前,曼瑟委托他前往交易所地区找一名行商,打听有关于地球方面的考古信息,这些情报有助于守护地球的知识和巫师们的秘密。接到主线任务“商人的传闻”(MerchantRumors)。

游民星空

  接到两个派系的任务,一个是富足集团的“为富足集团而战”,一个是机械巫师的“寻找地球”。这些大任务分为很多的小任务,依序解锁。几个派系的任何可能会出现交叉,可以一起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去见富足集团的伊丽莎长官,她说现在部队关注于维护城镇的秩序,现指派两名帮助和撒迦利亚一起行动,他们分别是守卫杰弗里和猎手大卫。

  接下来分配任务,一个任务是在贫民窟活跃着一股反抗势力,计划对富足集团的地下矿区发动几次攻击。撒迦利亚的任务是潜入这些恐怖分子的内部,阻止他们的攻击,并活捉他们的首领布尔加科夫,这样就可以从他身上获取其他同伙的情报。接到任务“击破反抗军”。

  另一个任务是追捕几名逃兵,他们像老鼠一样惊慌逃窜,还一边散布不利于富足集团的流言。撒迦利亚得找到他们,并歼灭之。接到任务“逃兵”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