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71页:支线任务-兄弟连

展开

支线任务-兄弟连

游民星空

  此支线是安德鲁的友情任务。安德鲁虽然恢复了机械巫师的能力,但并未真正的进入机械巫师的组织,所以向主角提出申请,让他安排一次正式加入的仪式,以找到归属感,了解心中的愿望。

游民星空

  带着安德鲁前往失落穹顶,一路上为他讲解地球的知识,以及机械巫师的由来。还有……已经不在身边的肖恩老师。

游民星空

  进入主大厅,主角向安德鲁讲述当初见到的影像,第一代的机械巫师的诞生情形。

  机械巫师就是通过基因变异拥有的超能力,这也是机械巫师团体必须保守的秘密。

  一旦被外面获知,机械巫师将坠于万劫不复之地。

游民星空

  主角盛满一杯水,让安德鲁一饮而尽,教导他宣讲誓词,发誓保守秘密,寻找地球。

  从此,安德鲁正式成为机械巫师的一员。

  任务完成,获得经验值500,安德鲁声望+3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