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机械巫师》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

2016-06-30 09:31:0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72页:支线任务-寻父之旅

展开

支线任务-寻父之旅

游民星空

  此支线是艾美利亚的友情任务。艾美利亚打算继续追寻斯科特儿子的踪迹,调查有关秘密军事行动和厄俄斯峡谷的事,准备前往俄斐的档案馆盗取一些文件。

  主角称不必如此大费周章,可以找昔日的队长伊丽莎帮忙。

游民星空

  前往俄斐的下层区,由地道前往小教堂附近,在这里见到伊丽莎道明来意。

  这里可采用魅力说服或关系表述来让她查阅资料。

  成功说服后,需要等候12小时,实际要等12分钟的时间。

  之后伊丽莎会调查完成,说斯科特当初的科研成果令他备受景仰,得到军方的资助对变种人进行实验,然而由于实验失败,项目遭到终止。

游民星空

  接下来前往厄俄斯峡谷的沙漠地带,途中的艾美利亚对父亲的漫游者的坠毁表示怀疑,那片地方是最好走的路,像父亲这样的老油条怎么会在那里陨命呢。

  此时的斯科特显得有点焦燥不安。

游民星空

  赶到峡谷,在坠毁的漫游者残骸旁边拾取一只平板电脑,里面有马克的遗言。

  原来,漫游者被斯科特给暗中破坏了,才致其坠毁。录音中马克没有责怪斯科特,而是为自己的私心自责,他想让斯科特放弃对儿子的治疗,阻止他继续疯狂的研究,一切也是为了好友着想,只是结局令人唏嘘。

游民星空

  听完遗言,可选择是否将真相告诉艾美利亚,笔者选择的是告诉。

游民星空

  得知真相的艾美利亚要为父亲报仇,此时可选择阻止或纵容她。

  当然正确的做法是阻止,业力+2,艾美利亚声望+3。

  若是没有告诉艾美利亚真相,业力+2,但得不到艾美利亚的声望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机械巫师专区

责任编辑:墨池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