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1页:章节03-11:布雷多克远征队

展开

11:布雷多克远征队(The Braddock Expedition)

◆暗杀两名民兵而不触发公开冲突

◆摧毁运载火药的马车×3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数月之后,吉欧赶到酒馆找海尔森说伏击的机会来了。赶往河边见到她召集的部落首领,和土著人一道行动解决斥候部队。次要目标是暗杀两名斥候兵而不被发现,方法是由右侧的草丛中潜行,注意不要踩到盟友,躲到草丛末端的草堆里,解决掉背对的士兵,再吹口哨杀掉附近的另一名。接下来展开战斗,清掉所有的斥候兵。

换上斥候兵的服装行走,找到布雷多克触发动画,查尔斯开枪射杀了一名企图攻击海尔森的士兵,此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忠诚。接下来要追击逃跑的布雷多克,这里的次要目标是摧毁三辆马车,难度较大,要把握好开枪的时机,过早会射到士兵,无暇填弹轰掉马车,过晚会越过马车无法兼顾它。

追到布雷多克将之刺杀,摘下他那枚象征着教团的戒指。吉欧将海尔森领到一处先人遗迹中,海尔森手里的纹章无法开启遗迹的大门,失望之余打算离开此地,吉欧对他有了莫名的好感,紧紧的将他拥住……

海尔森回到绿龙酒馆,将查尔斯加入教团。只是在给他戴上戒指的时候,戴斯蒙才发现他们的神秘教团原来是圣殿骑士!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