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8页:章节07-28:邦克山战役

展开

28:邦克山战役(Battle of Bunker Hill)

◆在不被察觉的状态下对皮特凯恩空中暗杀

◆穿越战场而不受到任何伤害

◆杀死英军的人数上限是4名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回到营地,普特南将军正发表激励士气的演说,事后私下对康纳说,刚才说的全都是谎言,政治家的把戏。现在皮特凯恩已经出城了,在对面的邦克山上督促军队,正面山坡和山脚的英兵密集,得找一条秘密的通路接近他。

要到达山顶,首先得往左前方穿越战场,沿途有掩体供躲避,只是在奔跑中会受到炮火的轰炸,听士兵的呼喊来判断炮火袭击的时间。穿越战场后往右边的岩石走,爬到树上躲开路面的巡逻队。

爬到悬崖顶部立刻躲到左边的树丛,沿着树丛一直沿着左侧崖边走,一直来到马车和干草堆附近。在帐蓬后有名徘徊的军官,当他站到崖边的时候解决掉。穿过帐蓬区域跳到树上,利用枝干跳到广场的旗杆上,空中暗杀马背上的皮特凯恩。

从尸身上搜到一封书信,回去交给普特南将军,得悉惊人的阴谋:圣殿骑士的希基要刺杀总司令乔治·华盛顿。回到庄园见到本杰明·塔梅奇,跟随他一起前往纽约。康纳必须要拯救华盛顿,让这片土地的人们获取自由,这样他的族人才得安全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