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6页:章节10-36:替代方案

展开

章节10

回到庄园和阿基利斯和好,并将自己想将刺客兄弟会与圣殿骑士团合作的想法说出来,并决定到纽约找父亲商谈此事。

36:替代方案(Alternate Methods)

◆从高处落下扑倒那名目标

◆将守卫当成年人体盾牌×2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海尔森是支持美洲独立的,在街道见到他的时候,正派手下刺探英军的情报,父子俩人决定联手行动,一起调查英军的作战计划。跟随海尔森攀越残墙断垣,找到英军指挥官的聚集之地,海尔森出手相击,康纳则用空中暗杀一名敌人,落身地面与敌兵交手。

注意附近有一排火枪手,在他们射击之前抓取旁边的敌人作肉盾,两次达成次要目标。战斗结束,活捉到三名军官,其中一名跑掉了,康纳得将他活捉回来。军官沿着固定的路线逃跑,想要抓他很容易,走捷径可以堵到他的前头,将其扑倒即可。不过要从高处落下扑倒,就需要利用环境的特定地点达成,有好几个地方都可以下手,比如平板车上方的横梁,空中的绳子、高高的货箱,这里不是空中暗杀的动作,而是从高处落到他身上。

将军官押到堡垒,逼问出英军打算放弃费城,将军队集结在纽约,固守顽抗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