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9页:章节03-9:心有疑虑

展开

章节03

9:心有疑虑(Unconvinced)

◆在战斗中使用易碎的对象×2

◆生命值损失上限50%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向查尔斯打听那位原住民女子的下落,得知她目前在城外的莱克星顿镇。前往开拓地,学习马匹的驾驭,召唤马匹的方法是先按R键装备马哨,按Q键使用马哨召唤马匹。在骑马的时候会出现鞭策指令,这时按空格使马匹奔跑加速,速度慢下来会再次出现鞭策指令。

和查尔斯会合,两人一道前往营地,途中商量着将查尔斯脱离军藉,专心为自己做事。赶到营地,发现那女子已经去了山上,沿着脚印找到那女子,此时出现狼群,心慌的查尔斯开枪惊跑了狼群,而女子也逃得没有踪影,气得海尔森将查尔斯赶走,让他返回布雷多克的军队。

在追赶女子的途中遭遇狼群,这时按屏幕的提示按QTE指令。要达成次要目标是不能掉一半的血量的,如果目标失败果断读档。用鹰眼视觉找到女子藏身的大树,追上去说明自己的来意,女子自称名叫卡尼耶蒂依翁,可以简称之吉欧。她曾在某处见到海尔森手中纹章的图案,如果能帮她解决掉布雷多克将军,她会告知那里的位置。

回到酒馆偷听士兵的谈话,接下来与士兵展开战斗。达成次要目标的方法是,背对桌子或椅子,当敌人攻击的时候使用格挡反击,将士兵抛到桌椅上。战斗结束,吉欧亲手为海尔森处理伤口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