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0页:章节11-40:查尔斯的背水一战

展开

40:查尔斯的背水一战(Lee's Last Stand)

◆在3分钟的时间内抵达信号塔

◆在前往信号塔的途中,保持不被察觉

◆生命值损失上限-50%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康纳来到纽约,穿过地下通道到达乔治堡外,现在他得赶往塔楼点燃信号,让城外的炮舰轰击城堡。前往塔楼的途中要保持潜行,不被任何的守卫察觉,并且有三分钟的时间限制。

在开始将井边的守卫解决掉,离开水井攀到屋顶,遇到守卫右转绕过去,跑过两间屋子再往左走,利用烟囱掩藏身形,等守卫转身跑到末端跳到下面的干草堆里,吹口哨解决掉附近的守卫。

爬上塔楼点燃信号,纽约港的炮舰开始轰击城堡,康纳也被震得耳鸣目眩,步履踉跄。往前遇到海尔森,他不肯透露查尔斯的下落,康纳只好与之交手。凭实力康纳无法取胜,必须巧妙的利用环境伤害来制服父亲。这里要背对木桶或桌子,用格挡反击将海尔森推到桌子或木桶上,反复三次即可打倒他。

两人的信念和立场不同,康纳想起阿基利斯的话,当屏幕出现QTE指令时,果断将海尔森刺杀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