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1页:章节12-41:从此安息

展开

章节12

41:从此安息(Laid to Rest)

◆杀死正规军人数上限是15

◆逃离泽西号而不进入公开冲突

◆刺杀泽西号船长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海尔森虽死,查尔斯取而代之,成为圣殿骑士的宗师。康纳来到父亲的葬礼,这是找到查尔斯的一个好机会。来到墓地,康纳径直朝发表演讲的查尔斯走去。查尔斯对海尔森的死无比沉痛,发誓会毁掉康纳的一切,杀掉兄弟会的所有人,烧死村落里的族人。

康纳被士兵拖走,在街上摆脱束缚将士兵杀掉,然后回到墓地杀掉这里的十二名士兵,得知查尔斯去了码头。在途中找小贩或杂货商购买毒镖,赶到东部码头爬到海上监狱泽西号上,避开守卫的视线爬到另一侧,偷听窗户里面监狱长和特使的谈话,原来圣殿骑士在监狱的囚犯里招募士兵。接下来要赶往船长的房间偷听,途中有一名站着不动的士兵需要解决掉。透过信使的谈话,得知查尔斯会出现在波士顿的绿龙酒馆。谈话结束船长会走出房间,朝他投掷毒镖,等他毒发倒地再跳入海中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