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3页:章节06-23:倾茶事件

展开

23:倾茶事件(The Tea Party)

◆把茶叶倾倒进水里×10

◆将红衫军士兵丢到水里×3

◆用步枪使出空中暗杀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塞缪尔策划了袭击码头的行动,打算将两艘商船上的茶叶倾倒海中。任务开始解决掉15名守卫,大家登船倾茶,此时康纳的任务是保护船上列维尔和莫里努斯的安全,在他们挂掉之前要倾倒总计100箱茶叶。

要达成所有的次要目标,在开始有一段空闲,利用这段时间尽快的扔掉10箱茶叶,然后跑到岸边阻击红衫军,将他们扔到水里的方法是,站到岸边背对大海,当士兵进攻时使用格挡反击,将他推进海里。拾取地上的步枪,站到船舷护栏上,等士兵靠近时可使用空中暗杀的动作。康纳将最后的一箱茶叶投进海里,岸边的约翰逊看了无奈离去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