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2页:章节04-12:捉迷藏

展开

章节04

没想到自己的祖先海尔森竟是圣殿骑士成员,戴斯蒙无比惊诧。和肖恩谈话,他说皇家戏院的那个雷吉纳尔多是圣殿骑士的宗师人物,可能在海尔森的童年使用了什么手段,使他加入到圣殿骑士的阵营。

在和启示录小组成员交流后,从电脑上阅读邮件,然后继续躺到虚拟机上……

游民星空

12:捉迷藏(Hide and Seek)

◆不犯错而找到所有小孩

◆在4分钟内找到所有小孩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在海尔森离开后,吉欧生下了一个儿子,名字叫拉顿哈给顿(康纳)。海尔森自从离去一直杳无音信,渐渐的让吉欧心灰意冷。康纳在卡尼耶可哈的村落中无忧的长大,这一天和小伙伴到村外的树林玩捉迷藏。这里要在时间限制内找到藏匿的四名小孩,观察雷达上的绿色区域,找到线索进行分析,逐步的缩小搜索范围,最终定位小孩的位置。

找齐四个小孩,康纳在躲藏的时候遇到凶恶的男人(查尔斯),向他逼问村落的下落,康纳发誓长大后会找他报仇。回到村庄发现这里遭到攻击,母亲葬身火海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