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页:章节01-3:往新世界之旅

展开

3:往新世界之旅(Journey to the New World)

◆生命值损失上限10%

◆在40秒内拯救詹姆斯-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大西洋的商船天命号上,海尔森写完笔记离开船舱。在甲板上见到船长,这家伙对海尔森并不是很热情,唏落了几句就离开了。往前走遇到几名船员,这里熟悉下格斗技巧,经常用的是格挡反击,当对手格挡姿势时按空格键来破坏防御。

战斗结束和船长对话,得知他的手下最近密谋叛乱,如果得手的话海尔森也无法抵达目的地,于是答应帮他调查。

过了几天,海尔森在船舱找几名船员聊天,可以互动的角色在雷达上会有声音标志。一个叫米尔斯的船只说船长对下属如何的粗暴严苛,多亏他劝导压制船员云云。接着再去找医生或厨师,了解一些事情。再到甲板找船员詹姆斯,他说见到船员们在甲板上窃窃谈论着什么。再找舵手,说话间闻听有落水的声音,发现有人将木桶扔到海中。返回到船舱用鹰眼视觉调查木桶。

又过了几天,海尔森判断船上有人是内奸,将木桶扔到海中给敌人作为标记,后面一定有敌人的船舰在跟踪。果然,海面上出现一艘炮舰,他们并不想击毁商船,而是强行登上它。海尔森回到船舱见到米尔斯,原来他就是敌人的内应,对于敌方的身份更是心照不宣,拾取长剑进行决斗。当敌人头顶出现红三角时,意味着敌人将进行攻击,此时按E键反击。

商船在海尔森的建议下穿越暴风雨,摆脱追兵。其间要绑紧三处绳索,再爬上桅杆放开风帆,此时詹姆斯命悬一线,要在40秒内跳过去解救他。

多天之后,海尔森在甲板和船长谈话,再攀到桅杆上朝远方眺望,波士顿赫然在目!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