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7页:章节05-17:阿基利斯的补给品&波士顿之旅

展开

17:阿基利斯的补给品(Archilles Errand)&波士顿之旅(A Trip to Boston)

◆在80秒内逃离

跟着阿基利斯前往波士顿购买材料,第一次来到繁华城镇的康纳眼花缭乱。到商店将货单交给老板,回到市政厅的路上遇到市民骚乱,海尔森在谋划挑起英军和市民间的流血冲突。

康纳要破坏他们的计划,跟随一名枪手到屋顶,在开枪前将之杀掉。但是查尔斯在附近的屋顶开枪挑起战火,市政厅前的英兵开枪屠杀街道上的市民。海尔森发现康纳的踪迹,派手下全力抓捕,这里要在80秒的时限内摆脱通缉。在开始全速往前跑,跳过树枝到对面屋顶,然后立刻右转,跑到屋子末端跳下去,落身到干草堆里消除通缉状态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