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4页:章节06-24:鸿门宴

展开

24:鸿门宴(Hostile Negotiations)

◆原住民没有死伤

◆在不被察觉的状态下接近约翰逊

◆使出燕式跳水以逃脱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康纳本以为约翰逊会知难而退,没想到嘎纳多贡带来了令他失望的消息,约翰逊仍要购买村庄的土地。赶往开拓地,在树林里和嘎纳多贡会合,现在他要抵达河对岸悬崖上的庄园。

任务开始利用树干和树枝往前攀跳,落身到一块岩石上,看到河对岸巡逻着几名守卫,在河面上有几片芦苇丛可以藏身,利用守卫转身的时机游到对岸,往右侧的斜坡跑上去,攀援岩壁上去。

崖顶有名守卫,等他转身攀上去躲到左边的树丛里,再等他回来解决掉他。往左边走过去,不用惊扰坐在崖边的守卫,往前攀爬树枝跳到更高的崖顶,摸到庄园附近。这里的动作要迅速,否则原住民会被杀害。从岩石往前面的树上跳,最后落身到屋顶,对下面的约翰逊施展空中暗杀,然后跑到崖边一跃而下,完成一次燕子式跳跃。

康纳从约翰逊的身上搜得一封书信,得知约翰·皮特凯恩打算夺取反抗军的武器补给。某天庄园有信使来访,是列维尔派来的,康纳对列维尔没有什么好感,本来不想管他的事情,但信使提到了皮特凯恩的名字,康纳毫不犹豫的前往波士顿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