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页:章节01-2:致命演出

展开

2:致命演出(A Deadly Performance)

本任务扮演的角色是海尔森,一位举止优雅的贵族,来到伦敦皇家剧院观看演出。找座位坐下,和邻座雷吉纳尔多交谈,按V键激活鹰眼视觉,找到刺杀目标的位置,在右边三层的贵宾包厢。

离开座位往左边的竖梯爬上去,沿着包厢的墙沿攀爬,由五层的包厢爬进去,开锁进到舞台的上方,沿着布景一路攀爬,最后来到目标的贵宾席。目标早已知道海尔森的到来,并没有太多的惊骇和反抗,海尔森顺利的取得他胸前的纹章,朝着口瞪口呆的男孩比一个安静的手势,快速的离开包厢。很快有守卫发现了包厢里的尸体,剧院里渐渐混乱起来,海尔森健步如飞的逃离现场。

在神秘教团的会议中,确定海森取得的纹章是某座遗迹的钥匙,海尔森被派往美洲寻访遗迹的下落。他还拿到了一份名单,上面写着的人名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,此行可争取到他们的协助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