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51页:家园任务-2:兰斯

展开

2:兰斯(木匠)

◆木匠的武器:章节05解锁。在崖边看到被焚烧的货车,木匠兰斯被处罚,于是消灭所有的敌人解救他。

◆生财工具:章节09解锁他想回波士顿的老店铺取一些工具,要康纳陪同。来到老店铺,发现这里的房子已经易主,于是到酒馆找他的学徒派屈克问话,他说把工具都卖了。一路跟踪他到小院,待他离开搜刮宝箱。

◆价值千金的点子:章节10解锁。兰斯要康纳到纽约取一只包裹,结果到了港口发现包裹被他的学徒派屈克取走了。派屈克把其中的三份设计图放到自己和同伙身上,其中一人在艘船上,这三个人都可以扒窃取得设计图,杀掉搜尸也可以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