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0页:章节08-30:布莱得维监狱

展开

30:布莱得维监狱(Bridewell Prison)

◆囚犯守卫死亡人数上限是2名

◆在2分钟内接近希基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希基不知道查尔斯带到了何处,华盛顿仍然处于危险之中。康纳得想办法逃出牢狱,继续追杀希基。

偷听隔壁罪犯的谈话,得知名为威姆斯的罪犯准备越狱。第二天来到监狱底层的活动区,找到坐在棋盘前的威姆斯,向他说明自己的想法。下棋如何落子无所谓,交谈中威姆斯同意帮助他越狱,不过他精心准备的钥匙被芬奇偷走了。

来到三层牢房区,看到芬奇会在两侧的牢房之间走动,事先躲到其中的一间牢房里,等他走到门口时偷取钥匙。回到牢房试一下钥匙,发现它根本打不开门锁。找到威姆斯,得知他更深层次的计划,于是挑起和犯人们的争斗,康纳被关进地牢。等典狱长站到门前的时候,换取他身上的真钥匙。

用钥匙打开牢门,跟着典狱长走,趁其不备上楼梯。和威姆斯后前往高级牢房,先将最前面的守卫解决掉,然后一直上楼梯到三层,先躲到空牢房里,等两名守卫转身的时机跑向希基的牢房。

没有见到希基,典狱长却被杀死在牢房里,查尔斯和希基现身栽脏给他,说他不但杀害了典狱长还秘密谋杀华盛顿,明日将被处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