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1页:章节08-31:公开处决

展开

31:公开处决(Public Execution)

◆华盛顿的保镖存活下来

◆杀死敌人民兵的人数上限是2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第二天康纳被押赴刑场,华盛顿也出席了这场处决大会。穿过广场的时候阿基利斯偷偷嘱咐他,随时可以发布号令,刺客们会展开行动。站到刑台上被罩上头套,等查尔斯演讲完发出信号,康纳坠落到刑台下面。

从阿基利斯手中接过战斧,迅速朝着希基冲过去,扮成士兵的希基正朝华盛顿冲去,康纳得在他靠近华盛顿之前将之扑杀。华盛顿趁乱逃走,在场的士兵不明就里,纷纷将枪指向康纳,还好普特南将军赶到现场,说康纳是一位爱国英雄。康纳赶往费城,没见到华盛顿,却见证了独立宣言的签署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