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9页:章节08-29:发财的副业

展开

章节08

29:发财的副业(Something on the Side)

◆别扑倒或推挤任何人

◆执行一次成功的静态偷听

◆执行一次成功的移动偷听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来到纽约,和塔梅奇一起来到集市,得知希基在这里运作一个假币集团。说话间集市发生混乱,有人使用假币被识破,于是康纳跟踪那个使用假币的人,希望能顺藤摸瓜找到希基。

这里的跟踪稍有难度,目标偶尔会停下来张望,得随时注意掩藏,混迹人群或躲到墙角。当目标和同伙站在原地交谈的时候,跑到小巷右边木桶后偷听,完成一次静态偷听。继续跟随,他会和一名同伙边走边聊,此时要跟随偷听,在他俩回头张望的时候及时躲藏,完成一次动态偷听。

跟踪到一间屋子找到希基,他拔腿便跑,追赶中他会不时的洒钱,吸引平民哄抢堵塞道路,这时要灵活的从附近找通道绕过去。最后两人被守卫截下,以制造假币的罪名押入大牢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