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8页:章节05-18:波士顿首要通缉犯&阻止排版

展开

18:波士顿首要通缉犯(Boston's Most Wanted)&阻止排版(Lying Low)

◆别让你的恶名值再次回升到等级3

本任务在塞缪尔·亚当斯的传授下,学习如何降低恶名值。处于恶名状态的时候,被城市守卫看到就会展开追捕,行动起来缚手缚脚,必须要尽快的将恶名值降低,这样才能在城市中畅行无阻。

见到塞缪尔后先要撕掉两张海报,趁附近的守卫转身,从屋顶跳下去撕海报,这是降低恶名的第一种方法。来到广场,塞缪尔演示出何贿赂公告员,这是降低恶名的第二种方法。前往绿龙酒吧附近的院落,路口都有守卫,从屋顶跳进去,进到地下水道的迷宫,跟着地上的老鼠走可以找到出口。来到外面,爬到瞭望塔上跳下去,落身到印刷厂附近的干草堆里,进去贿赂制版员,这是第三种降低恶名值的方法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