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7页:章节10-37:信任破碎

展开

37:信任破碎(Broken Trust)

◆使用非致命手段阻止村落战士

◆别碰到地面

◆在3分钟内阻止爱国者的信使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先从杂货商或小贩手里买支双管手枪,再前往福吉谷见海尔森,两人结伴去见华盛顿,将英军将撤往纽约的计划通知他。这时海尔森看到华盛顿的密信,他要下令攻击康纳的村落,并且华盛顿就是十四年前焚烧村庄的主使者。

康纳顿感失望,自己保护的对象竟会是伤害自己的人,而父亲却一直隐瞒此事,伤心至极。骑马赶往村庄,途中会遇到五名信使,要在三分钟内将他们全部杀掉。时间有限,途中不能下马。

在开始遇到一名蹲在地上的信使,直接从他身上跑过去,马蹄会踢死他。往前遇到三名信使,先使用空中暗杀解决最后面的,再用双管手枪射杀其余两名。再往前走遇到最后的信使,怎么杀随意了。

老族母说嘎纳多贡和一些村落战士跟着一个叫查尔斯的人走了,康纳顿感不妙,连忙赶往山林。那些村落战士正要与山顶的反抗军交手,必须在他们交手之前全部用非致命方式打倒。装备拳头,迅速抄到战士身后击晕,目标有六个,建议从左到右,或从右往左按顺序击倒。最后遭遇嘎纳多贡,他固执的认为康纳出卖了村庄,无奈中只好将他杀死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