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61页:老独脚任务-1:渥寇特堡垒

展开

  在庄园码头坐着老独脚,说拥有基德老船长的四封信,要收集到足够的老独脚饰品可以与之交换。到商店购买地图可显示饰品的位置,饰物总共有24只,当拿到1、7、14、24只饰物时可找老独脚换一封信。

游民星空

这张是开拓地饰品位置地图

比较难拿的是开拓地几个:

特洛伊林地:在它的北部50米处有洞口。

卡尼耶可1:地图最右上角的,从溪谷的崖壁找一处石缝攀上去,沿山梁转圈,爬树干到对岸,由一侧崖壁下去找到洞口。或者爬一棵树能看到对面山崖的洞,爬到崖顶再跳落到洞口。

卡尼耶可2:在它的西南40米处有洞口。

大片山南端:在它西南的民居旁小桥边有洞口。

其它饰品位置如下: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1:渥寇特堡垒

◆使出墙缘暗杀×3

  取得1只饰物解锁此任务。抵达堡垒外,沿石壁爬到塔楼上,使出墙缘暗杀。跳进房间,由背后刺杀前面的士兵,站到护栏上,空中刺杀下方的士兵。下间幽暗的仓库里有三名士兵,全部尾随暗杀。由对面平台往空中的铸造铁包跳,使用几次背跳,到达对面的窗口。

  来到豪华的宴会厅,下面聚集很多的军官,利用空中的灯架跳过去,卧室里有只宝箱。攀到阳台使用墙缘暗杀,进到监狱暗杀这里的四名守卫,站到墙角吸引守卫过来杀掉,下层的两个站在护栏上空中双杀。

  跳落下层,用鹰眼视角找线索分析,取得宝箱图碎片。随后船长炮轰堡垒,康纳从火场中逃跑,在宴会厅杀掉五名英兵,再继续逃,最后跳海逃生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