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7页:章节02-7:士兵

展开

7:士兵(The Soldier)

◆侦测时间限制15秒

◆使出连击刺杀×3

◆别让告密者呼叫援军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前往军营见布雷多克将军,他和海尔森都是一个秘密教团,只是现在貌合神离,不是往日并肩作战的兄弟了。皮特凯恩是他的下属,连海尔森的面子也不给,打算以叛徒论处。海尔森劝说无果,打算将皮特凯恩硬抢出来。

跟踪巡逻队,利用人群和墙角来掩藏身体,如果让目标脱离时间超过15秒即告跟踪失败。查尔斯在中途将巡逻队引到小巷里,战斗的时候注意头顶有红色实心六边形的家伙,他是告密者,迅速冲过去刺杀掉他,以免呼叫援兵。接下来的战斗完成连击刺杀三次,达成次要目标。救出皮特凯恩,海尔森说与布雷多克恩断义,此后相遇没有情义可言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