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5页:章节09-35:最后关头

展开

35:最后关头(A Bitter End)

◆受到环境伤害上限-20%

◆和纵帆船保持距离在500米以内

◆至少达成三连杀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驾驶爱奎拉号在加勒比海上搜寻丘奇的船只,航行中要及时的调整船帆(速度),避免被岩石和暗礁碰到船只,受损程度不得高于船只血量的20%。

往前找到丘奇所乘的迎宾号,不过只是一艘空船。不远处出现一艘纵帆船,连忙追赶过去,这里考验驾驶技巧,不但要躲避峡谷的岩石,还要避开浅滩和暗礁,转弯时注意降帆减速,直道时满帆行驶,和纵帆船之间的距离保持在500米之内,达成一项次要目标。

追到丘奇的船队,用旋轴炮轰击五艘护卫舰,靠近主舰的时候将弹药切换成链型弹,用它破坏主桅,这样主舰就不会动了,等击沉所有的护卫舰后强行登上主舰。这里的任务是刺杀三名军官,途中遭遇士兵和水手,完成三连杀的次要目标。

进到货舱,看到海尔森正在海扁丘奇,得知失踪的补给品都在马提尼克岛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