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5页:章节02-5:人情&约翰逊的差事

展开

5:人情(A Favor)&约翰逊的差事(Johnson's Errand)

◆使用枪支刺杀10名佣兵

◆别让希基和李损失超过一半的生命值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上楼见到威廉·约翰逊,得知他的研究资料被一些强盗偷走了,他的手下托马斯·希基正在打探消息,前往西南地区能够找到他。赶到郊外见到希基,两人开始解决前面的强盗,在手上装备步枪的时候,按Q键射杀强盗。由于枪支的技术水平所限,每次只能填弹一发,并且填弹需要较长的时间,那么最好的策略是打一枪就换取一支枪,敌人掉落的步枪都是填装好弹药的。

逃窜的强盗进到一座营寨里,按F键瞄准并引爆炸药桶轰开大门。进到营寨里找到宝箱,随后除掉强盗首领,保护希基和查尔斯撤离,不能让他们损失过多的血量。在途中会遭遇到很多伏击的强盗,此时完成刺杀10名佣兵的目标,只有射杀的敌人才计数,拚刺刀杀掉的不算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