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6页:章节07-26:莱克星顿与康科德战役

展开

26:莱克星顿与康科德战役(Lexington and Concord)

◆一道命令就杀死一整队的英军×7

◆拯救平民人质×1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纠集起来的民兵是一群乌合之众,无法抵御英方的正规军,纷纷落荒而逃。帕克知道自己无力回天,让康纳给康科德镇的指挥官詹姆斯·巴雷特送一封信。纵马赶往康科德,有3分钟的时间限制,在经过小镇的时候会遇到英兵抓捕平民,位置是左侧的桥头,冲过去将红衫军士兵全部解决,达成一项次要目标。

接下来要帮助巴雷特将军抵御进攻的英军,在河岸设有三个防守点,注意看雷达的显示,当出现红色六角的时候跑过去下令士兵开枪,解决掉一整队的英军。下令及时的话能减少人员伤亡,坚持到射杀130名英兵的目标,最后皮特凯恩的英军败退。

费城的大陆会议,乔治·华盛顿就职作战总司令,康纳在会上遭遇查尔斯,气愤难平。从塞缪尔口中得知,皮特凯恩躲在波士顿,康纳打算引蛇出洞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