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6页:章节05-16:粗暴之人

展开

章节05

16:粗暴之人(A Boorish Man)

◆生命值损失上限50%

快速旅行至开拓地的达文波特庄园,要寻找的就是庄园的主人阿基利斯,只是他不愿意接待康纳,将之拒于门外。漆黑的雨夜里,康纳只好跑到旁边的马厩休息。第二天再去敲门,然后跑到后门,被阿基利斯发现痛骂。走到楼房的一侧试图翻越阳台,被阿基利斯打倒。

继续到马厩休息,遇到一群鬼鬼祟祟的人,一看就不是善类,康纳上前盘问,那些人顿起杀心,于是康纳出手相抗,在最后的关头阿基利斯救援,将几名敌人杀掉。到楼里见阿基利斯说明来意,并将自己所画的刺客标记给他看过,阿基利斯给他讲述刺客兄弟会和圣殿骑士团之间的纠葛渊源,然后开始训练康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