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刺客信条3》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

2012-12-18 18:52:2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4页:章节04-14:狩猎课程

展开

14:狩猎课程(Hunting Lessons)

◆猎杀不同类型的动物×3

◆将诱饵和陷阱组合,捕捉一只动物

◆空中暗杀动物×2

◆一次通关完成所有条件

狩猎是本作中新增加有趣的元素,狩猎的方法有多种,用弓箭射杀、设置陷阱、投放诱饵、空中刺杀、在陷阱上放置诱饵等。

首先射杀一只野兔,剥皮。分析地面的线索,确定是动物的食物来源,按住R键打开道具栏装备陷阱,在地上设置陷阱。潜到草丛里接近小鹿,在道具栏里装备诱饵,用诱饵将它引过来捕杀。再回去调查陷阱,将捕获的动物剥皮。

接下来自由捕猎动物,要在捕获5只动物之前达成几项次要目标,三种不同的动物,其中的野兔比较难找。达成目标后遇到嘎纳多贡,用QTE指令躲开黑熊,逃离雷达上的红色危险区域,返回村庄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刺客信条3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