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孤岛惊魂3》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、遗物、书信收集地图集

2013-01-04 19:12:32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30:三层甲板(Triple Decker)

  为了搏取霍伊特的信任,杰森决定从那批偷毒品的喽罗入手。山姆说那批人里有三名船长,某名船长的身上或许有背叛者的名单,找到它的话就能向霍伊特证明自己。

  赶到废墟爬竖梯到屋里,透过窗户用相机标记敌人,船长呈黄色标记,底部有名船长看图纸,用弓箭将兽笼的门破碎,扔石头吸引附近的敌兵过去,巨蜥会咬死几个,等船长走到偏僻地解决掉,搜身。沿栈桥到顶层,这里有两名重甲兵不用理会,走到另一端,站在悬崖的船长会往小屋走,在里面杀掉他,如果附近有巡逻兵跟着就用连杀,搜身。进到后面的洞穴里,这里有名不动的士兵和船长,等巡逻的士兵走开,用连杀解决,搜身得到记事本,此时迅速撤离遗迹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孤岛惊魂3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